素素(停更致歉)

这里是仙柒 初中牲一枚 光遇杂食党 原神只嗑all荧 雷公钟 all空(当然不是不喜欢空哥 就是感觉空哥组cp很违和)第五杂食党 主推散兵 鹿野院平藏 纳西妲

网恋有风险

  幼儿园文笔轻喷

  含私设 私心all菇

  ooc致歉 纯属自己想磕

  请勿ky

—————————正文———————————

  “哥!起床吃早饭”清晨 鸟鸣伴随着初阳 平菇坐起身揉了揉眼睛 拿出手机 给置顶发了一条信息“宝贝早安”对面也很快的回了消息“早安啊”平菇正准备再说什么 卡卡又催促了起来“哥!再不来持粥都要凉了!”无奈 平菇只好先起床吃早饭。

  吃完早饭 平菇又继续给他的网恋对象小甜甜发消息。

  菇:宝贝 在干什么呢。

  甜:人家刚要出去接弟弟。

  菇:那宝贝路上小心 我去开店啦。

  甜:好的呢宝贝 mua~

——————————出门——————————

  卡卡跟在平菇后面 左手拎着包 右手拿着零食 抱怨道“哥 你网恋真的靠谱吗”平菇也没有太大把握 但这段时间的相处下 平菇觉得“小甜甜”是个不错的人 卡卡听着自己哥哥无知的发言 感到无语“哥 网恋有风险 手机对面的你又不知道是人是鬼”平菇也知道 但他还是觉得“小甜甜”不会骗他

  一路上平菇都这么心不在焉的想着这件事 到了店门口差点撞上去 还好卡卡及时用手护住“哥!能不能小心点 笨死了”平菇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嘿嘿 抱歉啊我亲爱的弟弟”卡卡无语 开了门就进店里了。

  平菇和卡卡开的是一个猫咖 原因就是平菇特别喜欢猫

  一进店里 猫咪们都齐刷刷我的看向平菇 一大半都“喵喵”着跑过来 平菇蹲下身子 慢慢地撸着猫咪 咕噜咕噜的声音也响起来了。

  “叮咚”平菇手机响了一下 拿出来一看 是“小甜甜”发的消息 内容是“宝贝 我接到我弟弟了 我带他找个地方玩会就回家陪你” 平菇笑笑 恢复了一个“好”

  没多久 店里就来了两个帅哥 两个帅哥的特点都是头上有两支羽毛 不过一个帅哥的头发是蓝白渐变  用金色的皮筋扎成一个低马尾 眼睛是湖蓝色 看起来深不见底 皮肤也是少见的冷白皮 穿着黑色的卫衣 看着又高又瘦 放在大街上绝对是频频被女生要联系方式的那种 另一个帅哥 眼睛里也是蓝 不过是那种明亮清澈的淡蓝 头上的羽毛也比另一个人大 明显发量比那人多 眼角下的一颗痣 放在帅哥的脸上 简直了。

   平菇在角落偷拍了一张两人 发给了“小甜甜” 没一会小甜甜就回了“没想到哥哥还喜欢偷拍呀 你觉得右边那个男的帅吗”平菇又偷偷看了一眼 没想到和那人对视了 平菇像是做贼被抓包了 立马收回了视线 脸微微红了“不得不说 确实很好看 不过刚刚我跟他对视了真尴尬 宝贝我心里只有你” “小甜甜”倒是不按套路出牌

  甜“哥哥 你去找他要个联系方式”

  菇“啊?”

  甜“我姐妹说喜欢右边那个帅哥 你就去要个微信嘛”

  平菇又看向那位帅哥 发现帅哥正盯着屏幕傻笑 平菇想“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走过去敲了敲那个帅哥的桌子一角 两人都朝他看去 平菇顿时紧张了起来 “那...那个 我...我想问右边这位帅哥要一下联系方式...可以吗...”平菇发现左边的帅哥刚想说什么 右边的帅哥就抢先了“好啊...不过 我想问问这位小哥哥的微信名是什么?”“一...一只蘑菇”因为太紧张了 平菇逐渐忘记自己是帮自己网恋对象的姐妹要微信 可对面的人又把手机收了回去 平菇还在思索自己哪说错话了 对面的帅哥忽然撑着头笑了 “宝贝 你好呆”平菇一下子脸红了 说道“谁是你宝贝!我...我有对象了!”对面的帅哥一下子握住平菇的手 修长的手指 非常有力 平菇怎么拽都拽不出来 终于卡卡过来了 拍掉了对面那人的手 警告他不要对自己哥哥有非分之想 可对面的人又笑了 深蓝的眼睛里泛着一丝水光 “哥哥 你不认识我了吗 人家是小甜甜啊”平菇一下子愣在原地。

  “你你你 你有什么证据吗!”

  对面的人不怀好意地笑了  “哥哥 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平菇瞬间脸红了 像只炸毛的猫咪 一直没有发言的另一个帅哥终于说话了“一只蘑菇...不是我哥网恋对象吗 我哥微信名叫小甜甜啊”平菇又僵住了 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对面的“你...你 你不是女的吗”对面的人却自顾自的介绍我了自己“我叫白鸟 千鸟公司的总裁”说完就走了 出门前还来了一句“平菇宝贝mua”平菇在原地消化了半天 得出结论“自己网恋对象刚刚和自己见面了 他的网恋对象还是个少爷”

————————非结束分割线————————

  出了门 白枭就对白鸟说“哥 你这网恋对象 挺可爱啊” 白鸟斜眼看了白枭一眼 冷冷道“想都不要想”白枭却只当没看到“你管不着”就加速往前走了。

——————————结束——————————

第一次弄这个 不好别喷我 我是码文很慢的 别催我啊呜呜 感谢大家喜欢 如果这个文有十赞我就更新

评论(5)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